病症加重

恶人系爱好者
真中剑悟过激厨

【皂】ho1给那个谁的一封信

*我家ho1和我桌魔改那个谁

*精神混乱逻辑不通





田边步:

      呵呵。

      嗯,我确实会用一些小手段,所以这封信才能通过你同事的手传达到你手上。至于什么手段……这不是现在的我应该考虑的事。

      总之,你在拿到它的时候就知道是谁写的了吧?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只有斋藤彻会整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吧”,你是这样想的吧?

      哼。

      回归主题,给你写这封信是为了回答那个残废的问题——我记得你当时也说想听我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怎么说呢,那个残废对浅野的愤怒和仇恨,就算是我这种人也看得出来。但是浅野那种人渣,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吧。

      说真的,其实我们和他们也差不多。我也确实应该像竹林莲恨浅野那样恨你——你是这么想吧。

      哦对,不知道你听说了没有!他们两个同居了。虽然这么说,我觉得还是和囚禁比较类似。不过竹林莲居然同意了,真是让我大开眼界。明明他们俩是那样的关系,现在居然相处得这么…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不,我们两个好像也半斤八两。

      真是的,我到底为什么要答应你同居!

      ……算了,先说重点。我其实不知道、也不明白我现在对你是什么感情,但我曾经确实痛恨你。我认为我的一切痛苦都来源于你——你看到这句应该很高兴吧^^

      不管是在学校的被对待的方式,还是父亲与母亲的死亡,我把一切罪名都扣到了你的头上。

      但现在,我已经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恨你了。你也是被控制的实验对象,父亲母亲是因为组织而死……我要恨你什么呢?

      非要说的话,我应该喜欢你吧?喜欢你在那时候挡在我身前保护我,喜欢你让我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,喜欢你为了颠覆过去而反抗组织……

      真想看见你现在的表情^^

      总之,现在的我,不仅不恨你,还爱、着、你。

      哦对了,你今天出门前问我昨天去了哪。当然是去给你准备惊喜了。

      我们家有新成员了。猫的照片附在信封了。它可比你可爱多了……

      顺带一提,是昨天竹林莲溜出来挑的。他说长得很像你。呵呵。还有,不准给浅野透露消息,否则我就把猫带到床上养。

ps:你当时挡在我身前说只有你可以给我带来痛苦的样子,真、的、很、蠢。

pps:你技术超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儿子是叫小步的    斋藤彻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